关于组织参加“在线课程建设与微课设计、制作专题研修班”的通知

各教学单位:

   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活动安排,将于2016年11月4-5日,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,举办在线课程建设与微课设计、制作专题研修班。请各单位对照文件要求,根据学校课程建设及课程中心平台资源建设需求,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培训。

   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。需要参加学习的老师登录网址:http://www.chaojibiaoge.com/index.php/U/url/KgoBeWUc 。报名截止10月30日。经学校审核后确定参培人选。

    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(http://www.enetedu.com)、移动学习APP(教师发展在线)或微信公众平台“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”(公众号enetedu)上提前注册报名。

    参培教师在培训结束后,凭培训证书、学习体会与收获、学习交流材料及相关发票,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理报销手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10月24日

版权所有© 泰州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: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:225300 苏ICP备0500381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