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发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

 

各教学单位:

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文件《 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》要求(见附件),2016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已发布,请各单位对照培训课程安排,根据需要,组织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参加培训。

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。需要参加培训的老师登录网址:http://www.chaojibiaoge.com/index.php/U/url/lDJwvIsb ,或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直接报名(“教务处—教师发展—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路培训报名表”)。报名截止924日。

请学校审核后确定参培人选。参培教师在培训结束后,须提交培训学习体会与收获,并将参培课程进行整理、充实,在本单位内进行专题交流。

教务处

201699

版权所有© 泰州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: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:225300 苏ICP备05003819号